(๑ت๑)鑫.

✌️

《失望与回家》第一篇

勿上升小孩!!!小孩感情稳定!!!剧情需要!!!非原创!!!

小炸们准备练舞蹈的时候,贺峻霖的手机响了

“歪,爸有什么事情吗”

“快回来你妈妈病了在医院”

“!好我马上回家”

“各位抱歉我得回家一趟”说完就跑出去向李总的办公室走去

“李总,我妈妈病了我请两周假”

“好”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医院

“妈,你别吓我,醒醒好不好”贺儿一向都是勇敢的孩子,可是在他妈妈这里他就像小孩子一样,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了

“乖宝…妈妈没事…”贺母醒了,伸手想摸摸他的脸,可是因为没有力气,贺儿看出来了,把手放在自己脸上,此时他不知道的是…

微博热搜

#震惊贺峻霖退出时代少年团

#贺峻霖解约

#贺峻霖单飞

……

贺儿母亲一天天的变好,转眼间两周到了,当他回到公司的时候……

贺峻霖来到公司楼下,坐电梯上楼正好碰见了苏新皓

“哎?师哥你不是退出时代少年团了吗?”

“什么时候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两周前啊,你不是亲自找的李总吗?你都上微博热搜了”贺峻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自己只是去照顾母亲

“你回来了也好”

贺峻霖听到这个直接找李总去了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