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ت๑)鑫.

✌️

《失望》第二篇

勿上升!!!小孩感情稳定!!!剧情需要!!!非原创!!!

这边时代少年团听士大夫说贺峻霖回来,只不过在李总办公室,他们也赶忙去李总的办公室门口,还没等进去就听见里面的争吵声,是贺儿跟李总,他们乖乖的在门口听着这一切

“李总,你什么意思”贺峻霖眼眶红红的

“没有别的意思”

“李总!你凭什么替我安排这一切!”

“就凭我是你老板!就凭这一切是我给你的!”

“呵…你给我…是你天生说我就是偶像,现在安排我退团,之前把我雪藏,又把我找回来不都是你!这一切都是我们努力过来的!你凭什么让我退团!”贺峻霖再次崩溃,他经历的在这里一文不值

“贺峻霖!这不是你撒欢的地方!”李飞

“要不是你我能撒欢!我们感情那么好!你凭什么!凭什么!”

“就凭某些粉丝唯六!让你退团!他们说你实力不行,但是贺峻霖你知道吗?你在我眼里永远是个懂事的孩子”

“可是…懂事的孩子没有糖吃…”贺峻霖压抑不住内心的委屈金豆豆在眼眶里打转

门外

“贺儿…”严浩翔害怕,当初是自己离开三年,弄丢了贺峻霖,这次他不想弄丢了

“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?”宋亚轩不敢相信贺儿的离开竟是因为…

“李总忍心吗…”丁程鑫当初留住了七个人,可是现在留不住了

“要像以前那样吗…”马嘉祺最为队长却不能做什么…

“我不在他会不会好好吃饭了”张真源队里温柔的暖男,对每个成员很好但是自己不在贺儿…

“又要走吗…”刘耀文两个人没有合作几次,但是对于自己来说贺峻霖一直对他很好…

屋里

“贺峻霖,抱歉,但是这次懂事的孩子有糖吃”李飞转过身,看向贺峻霖

“给你两个选择:1.退团,回成都。2.solo”

“没有第三个选择吗…”贺峻霖知道有两个选择但是他不想离开,但他又能怎么办

“没有”果然还是没有人情味

门外几个人心咯噔一下,他们没有想到李总…

“李总…算我求你了,我不想退团…”说着贺峻霖哐当一声跪在地上,李飞看着眼前的小孩,是啊他也才是17岁的小孩,最终还是于心不忍,走向前去,拉他起来

李飞没有在说什么,贺峻霖此刻只有两个选择,回家,单飞,他不想回去,这是他努力好几年的成果,他选择单飞,他别无选择

“我选择solo…”门外的人听着他哽咽颤抖的声音,心更疼了,他们没想到懂事的小孩更懂事了…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