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ت๑)鑫.

✌️

《失望与回家》第四篇

勿上升!!!小孩感情稳定!!!剧情需要!!!原创!!!请勿模仿!!!

时间不早了,几个人收拾收拾房间却收到了李总的电话

“歪,李总”

“明天办个演唱会,演唱会结束后贺峻霖就走了,珍惜吧”

“好的李总”挂了电话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最后看向了贺峻霖

“贺儿,明天有一场演唱会,我们一起去,也是我们七个人最后一次跟你一起了”严浩翔一直没有说什么,只是一直静静地看着贺峻霖

“好”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第二天演唱会进行了

《爆米花》

就这样 阳光般 你悄悄经过

不可思议 为世界 涂上了颜色

默默的 守护着 总是做的很多

让我懂得 从今后 不再只有我

有时候小傲娇 却又总是在身后

也想给你 一样的温柔

请记得从今后 不管发生什么

请让我也能为你守候

……

“好有请时代少年团上台”主持人站到一旁,请时代少年团上台

“大家好,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”

“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队长-马嘉祺”

“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-丁程鑫”

“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-张真源”

“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-宋亚轩”

“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-严浩翔”

“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-刘耀文”

“大家好我是贺峻霖”爆米花们很诧异,贺峻霖为什么不说是时代少年团-贺峻霖,而且还是最后说的

“今天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?贺峻霖”主持人

“今天感谢大家来看演唱会,也是最后一次看到我跟大家合体了”此时的观众表示有些懵什么叫最后一次?

“从今天起…贺峻霖退出时代少年团,开始solo…”贺峻霖声音有些颤抖,也有些哽咽,爆米花感受到了,贺峻霖在忍着

“抱歉…各位爆米花…但是…我还是会在的,不在团里…”贺峻霖鞠了一躬,就走下台,拖着行李走了,

这时响起一句话,是爆米花喊的

“贺峻霖!你一直是时代少年团-贺峻霖!我们等你回来!”爆米花几乎是哭着喊出来的,台上的六位接着喊

“贺峻霖!我们等你回来!”《爆米花》这首歌还在一直播放,直到贺峻霖消失在前面的那束光里…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