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ت๑)鑫.

✌️

《失望与回家》第五篇

勿上升!!!小孩感情很好!!!剧情需要!!!原创!!!禁止模仿!!!

贺峻霖出了演唱会的地方

李总旁边还有一个人

“这位是莞城,丹瑜公司的老板,她来是接走你去韩国发展的”

“你就是贺峻霖吧,我来接你去韩国”

“嗯…”

“贺峻霖到了期限我会接你回来的,时代少年团哪个位置一直是你的,在那个地方你会更加优秀,我期待那时候的你”

“好”随后贺峻霖上了莞城的车,莞总到了别也上了车“司机走吧”“好的老板”

此时莞总跟跟贺峻霖说

“我们一会去接一个人,他跟你一起solo出道”

“好”

机场内

“这里!”莞总招招手,贺峻霖看着不远处的人觉得眼熟,等那个人走近的时候,贺峻霖才看清那是敖子逸

“三爷!”贺峻霖跑过去抱住他

“小兔子又长高了,来,让三爷看看”敖子逸捧着他的脸捏来捏去

“好啦别捏了”

“你们认识?那就好办了,你们一起solo出道”

“好”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到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他们走了很长时间才到

“哇塞,莞总的公司好大!”

“是吧”

“好了,快进我带你们去宿舍”

宿舍门口

“哇,莞总你们公司不仅大,宿舍也好大,跟时代峰峻不相上下啊”敖子逸静静地看着兴奋的兔子

“行李放进去吧,下午一点来,我带你们看看公司,顺便带你们吃饭”

“好!”一听到吃的贺峻霖就特别兴奋,莞总觉得这孩子太活泼了,很可爱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